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DVD】MDB-782 起死回生!!真的超實用的~

費洛蒙香水心得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第一次潤滑液怎麼用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跳蛋 前列腺

【DVD】MDB-782 起死回生!!

商品訊息簡述:



NBA火箭今(6)日主場迎戰爵士,爵士此役7人得分上雙,但敵不過火箭一哥James Harden火力全開攻下個人新高56分,並在第三節奠定大局,中場火箭以137:110大勝利爵士,取得3連勝,目前穩坐西區第一。

首節Harden上場12分鐘已經拿下22分,8次出手全命中,包含4記三分球,火箭取得28:39領先,次節替補球員輪番上陣,火箭依舊維持雙位數領先,Harden攻下8分。

下半場開始,Harden火力全開,繼續上演個人秀拿下26分,外帶6次助攻,火箭單節攻下48分,奠定大局,末節比數懸殊,Harden僅上場約2分鐘再貢獻4分就退場休息。

中國長人周琦在比賽末段也獲得替補機會,出場4分鐘,完成NBA生涯首次灌籃,場邊的Harden也站起來高舉雙手為他歡呼,周琦2投1中拿下4分1籃板。

Harden今天上場35分鐘,25投19中,包括7記三分球,攻下56分外帶2籃板13助攻,是生涯第6次得分超過50分,榮登火箭隊史第一人。

爵士以替補上場的Donovan Mitchell攻下17分為最高,三分球7投3中,Rudy Gobert拿下13分居次,Derrick Favors和Rodney Hood分別拿下12分。

波多野結衣

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今(29)日在桃園球場展開系列賽第2戰,主場作戰的桃猿開賽仍舊陷入落後的局面,但在第4局靠著「小胖」林泓育的幸運安打追平比數,並就此找回球隊應有的狀態,最終以14:5逆轉對手。賽後,林泓育也認為那一擊,把球隊的氣勢打回來了。

該場比賽4局下,落後3分的桃猿展開反擊,林承飛和林智平連續兩棒敲安,嚴宏鈞犧牲觸擊將跑者送上二三壘,藍寅倫的二壘安打一棒自慰器 diy掃回2分,也打退了兄弟先發羅曼。

之後在一三壘有人時,林泓育擊出不規則彈跳的滾地球、兄弟二壘手王威晨無法確實接捕、形潤滑液哪裡買便宜>威而柔 天然與自然的結合美國 sliquid成安打,幫助桃猿於此時追平比數,也讓主場的氣氛於此時「嗨」到最高點。

桃猿在這一局最終灌進6分,逆轉取得8:5的超前,而在此之後桃猿選手彷彿完全醒了過來,投打都壓制住來訪的兄弟,終場以9分差在主場討回顏面。

林泓育賽後表示,其實這兩場下來,他覺得球隊的「氣沒開」,像是今天開賽有幾球打得不錯,但都被接殺。如果自己那一球最終被攔下來,那可能到現在桃猿的氣還是「卡住」的。

事實上,情趣用品第一交椅該局兄弟教練團選擇保送前一棒的王柏融來對決林泓育,當下「小胖」並沒有刻意的想要積極揮大棒,而是保持自己的企圖心,慢慢等候可以攻擊的球,最終也讓他擊出開啟球隊逆轉之路的一球。

「季後賽不一樣,之後我們領先了很多分,大家在休息室都還是互相提醒,每一分都要拿下來。」林泓育說這一場能奪勝,重點還是在於全隊求勝的那種企圖心一直有保持住。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loughmm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