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震動棒搗實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情趣跳蛋推荐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日本NPG*震動---( 綠 )),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日本NPG*震動---( 綠 ))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充氣娃娃使用感覺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愛液 女優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NPG*震動---( 綠 )

商品訊息簡述:

按摩棒球

為提升官兵開洞內褲心理素質,培養其正向思考,及尋求適當管道紓解壓力的能力,陸軍第8軍團10日配合國防部舉辦心理健康宣教活動,邀請知名口足畫家楊恩典老師 以「向『心』微笑說Hello ,向『正能量』說Yes」為題實施專題講演,與在場官兵分享生命歷程,並勉勵面臨困境時應抱持樂觀的態度,勇於面對並解決問題。

士官兵們嚐試著用腳來穿襪子。(圖/陸軍第8軍團提供)



楊恩典指出,雖然她沒有雙手擁抱這世 界,但她可以用心擁抱生命中的每分鐘。她鼓勵大家不論生命中充滿多少困難,只要肯努力、堅持下去,必能散發出屬於自己生命的光采,啟發官兵對尊重生命與克服困境的意涵有更深層的體會。

楊恩典鼓勵大家肯努力、堅持下去,必能散發出屬於自己生命的光采。(圖/陸軍第8軍團提供)

新北情趣商品哪裡買

陸軍第8軍團參謀長何少將表示,期透過楊恩典女士生命故事分享,激勵大家永保正向思考的能力,培養樂活、正向的生活態度,同時提升個人抗壓能力以積極面對未來生命中的挑戰。

又到英國一年一度的裸泳活動了!英國卓洛里卓海灣(Druridge Bay)在當地時間24日凌晨舉辦第六屆裸體晨泳大會,預計有超過400人參加。

這個活動是為了幫慈善基金會MIND募款所舉辦的,該基金會致力於幫助患有心理疾病的人們。

參與裸泳活動的民眾會在前一晚於沙灘上舉辦營火晚會,並在曙光出現後紛紛脫掉自己的衣物,並跳入冰冷的海水中。

活動參與者紛紛表示,雖然真的很冷,但是是一個非常難忘、有趣的回憶情趣用品便利店貨到付款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loughmm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