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電動自慰器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貼心俏管家.五件式女傭裝),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貼心俏管家.五件式女傭裝)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新北情趣蛋糕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自製跳蛋





商品訊息功能: 威而柔 天然與自然的結合美國 sliquid

貼心俏管家.五件式女傭裝

情趣按摩棒球商品訊息簡述:



雙十連假一連4天,走一趟台灣設計展,可潮玩台南古城。今( 2017 )年台灣設計展改變過去單一主場館形式,除了有1大主題展區,還有6大衛星展區,並透過在街角巷弄的 19 處裝置藝術,讓整座城市都成為展場。

作家葉石濤筆下的台南,是「適合人們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台灣設計展在邁入第 15 年的今年,重回台南舉辦,以「幸福設計在台南」為主題,有超過 1500 件參展作品、近 800 位設計師參與,是歷年來展館最豐富、主題最多元、參展品最多、參與設計師也最多的1屆。



▲配合台灣設計展,原台費洛蒙香水有效嗎南地方法院前出現裝置藝術「一群幸福的螞蟻」。(圖/取自台灣設計展臉書)

有別於往年舉辦模式,除了由經濟部結合成功大學與台南市政府3方共同主辦,也將展區擴及8大展館,並串聯 100 家設計好店。最先開跑的「與城市共舞─街角裝置藝術」,已陸續在台南市街悄悄登場,並成為 IG 上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



▲位於藍晒圖文創園區的裝置藝術,以吸管打造而成,日、夜呈現不同面貌。(圖/取自台灣設計展臉書)

今年設計展以成功大學舊圖書館為單一主題展區,串聯藍晒圖文創園區、吳園藝文中心、文創 PLUS -台南創意中心、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321 巷藝術聚落及 C-Hub 成大創意基地等6個衛星展區,讓幸福設計在這座富涵人文軌跡的府城中盛大綻放,展期至 10 月 15 日為止,利用雙十連假走一趟台南,體驗府城不同的設計氛圍。

母親節許多媽咪都收到子女送的珠寶禮物,但是珠寶該怎麼搭配比較好呢?一起來看看時髦媽咪女星都怎麼搭配珠寶吧。從經典首飾蛻變為必備時尚單品,珍珠如今已是引領潮流穿搭的珠寶及飾品首選,可優雅、可個性、可甜美,滿後庭拉珠足媽咪們隨心所欲的百變樣貌,便是珍珠無限迷人的魅力所在。

過去那以為珍珠只有顯老氣設計的年代早已褪去,時尚女星們從林心如、趙薇、徐若瑄、賈靜雯、到瑞莎,這些逆天級比少女還美的辣媽們,都獨鍾於前衛的珍珠設計,戴上簡約俐落、設計獨特搶眼的TASAKI balance珍珠戒指、或是耳際點綴鑽石珍珠耳環,便為整體造型添上亮點,散發出充滿個性的年輕時髦感覺。

幸福人妻劉詩詩、賈靜雯、瑞莎都愛珍珠首飾。(圖/TASAKI提供、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除了圓潤的珍珠之外,寶格麗的蛇形珠寶也受到女星的愛戴,像是台灣第一貴婦、也是時尚媽咪的孫芸芸就十分喜歡這個系列,提到該品牌最有名的Serpenti蛇型珠寶系列,孫芸芸透露,因為小時候她的姊姊在美國家中有養過蟒蛇,所以自己特別喜歡蛇,而這個系列這一季也推出了Serpenti Viper Ring,以義式設計的玫瑰金珍珠母貝鑽石戒指、玫瑰金紅玉髓鑽石戒指、白K金鑽石戒指等等新品,都很適合給喜歡奢華珠寶感的媽咪當時尚點綴。

▲孫芸芸十分喜愛蛇形珠寶。(圖/資料照片、記者賴鵬翔攝,2017.5.12)

Serpenti sm另?Viper Ring。(圖/寶格麗提供)

另外,許多女星心中的夢幻珠寶品牌Tiffany,這一季母親節也推出Celebration Rings鑽石戒指,經典款式結合設計巧思,簡約優雅的鉑金與K金戒指,摩登幾何線條感的鑲鑽T Two戒指,細小的鑽石戒指很適合媽咪們的平日休閒穿搭,把平凡的造型變得更時髦。

Celebration Rings鑽石戒指。(圖/Tiffany提供)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loughmm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