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插電按摩棒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苗栗情趣商店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日本原裝進口A-ONE.LAPIN 20段變頻G點按摩棒----),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日本原裝進口A-ONE.LAPIN 20段變頻G點按摩棒----)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stu 訓練大師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情趣內衣秀影片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原裝進口A-ONE.LAPIN 20段變頻G點按摩棒----

商品訊息簡述:

情趣用品貨到付款

勞基法一例一休上路不到一年就將壽終正寢,未來法規到底要怎麼修,國民黨團今(13)日召開記者會,國民黨版法案威而柔找微風禮物提出特休假可遞延一年;輪班制間隔維持11小時且增訂實施期程的日出條款,讓企業能有增補人力緩衝時間以及加班換補休的三大修法主張。另外,反對鬆綁七休一工時數、反對上修加班時數、反對放寬輪班制工時間隔的「3主張3反對」的修法方向。

黨團副書記長蔣萬安表示,行政院稱本次修法是趕上國際潮流,但國際勞工組織與歐盟分別在1990年與2003年都就已經明確規定,輪班勞工休息間隔至少要有11小時,台灣已經晚了國際20幾年,顯然本次修法是笑掉國際大牙。

在加班換補休法制化上,蔣萬安說,台灣實務現況是資方要求加班,並以補休作為補償,然而勞方卻很難真正得到補休,因而造成勞工沒有加班費也沒有補修,因此修法版本中是讓勞工決定是要選擇加班費或是補休,即便選擇補修並且沒有真正休假,資方還是要給予加班費。

黨團書記長林為洲表示,愛愛椅行政院以幫助企業調節人力為由,倉促修正勞基法,放寬七休一、加班時數與輪班時間,台灣現在約有140萬家,到底有多少家需要,修法後到底對多少企業有幫助,都沒有評估,更重要的是修法後對於全台灣9百多萬勞工到底有什麼影響,也都沒有分析。

林為洲批評,上次民進黨政府宣稱一例一休號稱可以幫勞工與企業解決問題,沒想到問題完全沒有解決,這次大動干戈修正勞基法有比上次更謹慎嗎?修法後到底能有多少效益?能產生多少企業競爭力?民進黨政府都沒有評估報告,顯然勞基法修正就像是盲人舞劍,根本不確定能解決任何問題。

黨團副書記長吳志揚表示,當初民進黨政府提出一例一休就是要落實周休二日,為了防止勞工過勞,但本次修法卻忘了這個精神,而國民黨版本訴求很簡單,只要讓勞工過勞的條文全部反對,不能讓政府趁機偏向資方,不能讓修法走回頭路。

國軍花費8億元採購,由國軍自行設計的新型重型消毒車,傳出藥劑槽難以承受高壓而變形,恐有高濃度藥劑外洩之虞。陸軍司令部今(5)日表示,本案因化學車混合槽液位感測器失效所致,屬單一事件,已依約要求合約商完成修復,並增設第二道感測器安全裝置,以為因應,籲請國人放心。

陸軍司令部指出,本案裝備為本部統辦,去年底撥發海軍陸戰隊使用,現仍為保固期階段。陸戰隊於8月實施課後裝備保養時,發現一輛化兵車混合槽體膨脹,依程序協請本部通知合約商完成維修;經調查,故障原因為混合槽液位感測器失效,致滿水位時進水無法自動關斷,造成槽體內擠壓、膨脹。

陸軍司令部表示,已要求合約商立即更換損壞零件,並增設第二道液位感測器,強化進水閥安全裝置。陸軍司令部並強調,此事件發生後,已要求合約商全面性檢查,迄無類情發生,本案屬單一事件,陸軍及陸戰隊均依程序處置,有效維護國軍權益,確保任務遂行無虞情趣按摩椅使用方法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loughmm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