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雲林情趣蛋糕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強精套「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Pamitex潘蜜斯.恩愛顆粒螺紋型保險套(6片裝)含benzocaine),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Pamitex潘蜜斯.恩愛顆粒螺紋型保險套(6片裝)含benzocaine)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威而柔如何使用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跳蛋影片教學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按摩棒槌使用心得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潤滑液哪裡買便宜



充氣娃娃感覺如何



商品訊息功能:

Pamitex潘蜜斯.恩愛顆粒螺紋型保險套(6片裝)含benzocaine

商品訊息簡述:



台北股市受到美股與日股走強激勵,今(23)日開盤漲 30.59 點,加權股價指數以 10759.47 點開出,隨後走勢向上一度來到 10792 點。各類股部分,早盤電子漲 0.6%、半導體漲 0.9%、光電漲超過 1%。個股部分,台積電早盤漲 0.6%、鴻海漲 0.45%、大立光漲 1%。蘋概股、鴻家軍、太陽能概念股也走強穩盤。

美國眾議院通過 2018 年預算案,促使市場認為美國總統川普的稅改案可望過關,激勵美股上周五20日收盤大漲,道瓊工業指數以及標準普爾雙雙創下歷史新高。道瓊工業指數終場大漲 165.59 點或 0.71% ,收 23328.63 點;那斯達克指數漲 23.98 點,漲 0.36% ,收 6629.05 點;標準普爾 500 指數收紅 13.11 點,收 2575.21 點;費城半導體指數上揚 6.29 點,漲 0.51%,收 1231.34 點。

台北股市上周五則收在 10728.88 點,周線連3紅,今(23)日台積電 30 周年慶論壇登場,蘋果以及高通等公司高層來台參與,成為產業界關注焦點。台股今日開盤漲 30.59 點,加權股價指數以 10759.47 點開出,隨後走勢向上,最高來到 10792 點。

各類股部分,早盤電子漲 0.6%、金融漲 0.28%。其他,半導體漲 0.9%、光電與百貨漲超過 1%。而太陽能族群題材發酵,合晶漲逾 3%、昇陽光電漲 4%、新日光則漲 1% 以上。其他,指標股如台積電傳出將獨吃蘋果 A12 處理器訂單,雖台積電不予回應,但早盤最高來到 239.5 元,漲幅達 0.6%。鴻海漲 0.45%,來到 112.5 元。大立光早盤最高來到 5640 元,漲超過 1%。聯發科則漲逾 2%,來到 319 元。

變頻跳蛋而蘋概股表現也不錯,像是可成漲 2.7%,來到 311 元。宸鴻漲 1.5% 以上,來到 99.9 元。嘉聯益漲約 6%,來到 33.75 元。美律漲 2.75%,來到 205.5 元。鴻海家族也紅通通,鴻準漲近 1%、撼訊飆漲停、乙盛也一度觸及漲停,目前打開,漲幅維持在 8% 左右,業成則漲 4%,而京鼎、正達、建漢也漲 1% 以上。

法國精品品牌Givenchy前任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在1月底離任後,日前該品牌也正式宣布接棒人選,新任創意總監由剛卸任Chloe創意總監的英國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出線,任期自5月2日起生效。

據悉,新任藝術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將負責男女裝成衣和配飾系列、以及高級訂製服系列;而將於5月2日上任的新任創意總監,也是繼Christian 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之後,LVMH集團所延攬的第二位執掌創意大權的女設計師,而在上任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之前,包括知名設計師John Galliano、Alexnader McQueen和Julien Macdonald都曾經是Givenchy的創意總監。

新任藝術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將負責男女裝成衣和配飾系列。(圖/Givenchy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忙著宣傳新片《美女與野獸》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也在《美女與野獸》在紐約舉辦首映會時,她也穿上Givenchy為她量身打造的高級訂製服,黑色緞面拼接透視黑紗布料的設計,前面是小露性感酥胸,轉身更是露背設計,十分搶眼,而該片飾演野獸的男星丹·史蒂文斯 Dan Stevens也穿著該品牌出席活動。

該片飾演野獸的男星Dan Stevens也穿著該品牌出席活動。(圖/Givenchy提供)

因艾瑪華森長期關注女權、兒童和環保等社會議題,該品牌此次為她量身打造的高級訂製服也採用對環保永續無害的有機材質布料(Eco age organics fabric)製成,展現時尚美感之外,又兼具倡導維護大自然的責任。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loughmm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