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可愛造型的公仔跳蛋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情趣按摩棒槌推薦

她說:「是(APHRODISIA-前戲之愛7段變頻調情羽毛),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APHRODISIA-前戲之愛7段變頻調情羽毛)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震動棒使用方法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情趣跳蛋怎麼使用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潤滑液 推薦 ptt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APHRODISIA-前戲之愛7段變頻調情羽毛

商品訊息簡述:



新北可食地景新里程碑!新北市政府與民視公司今(7)日共同在林口總部的屋頂推動「公私家菜計畫」,這是首次將可食地景推廣到民間的企業;新北市長朱立倫呼籲更多企業加入「公私家菜計畫」,一起推動可食地景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深川鈴

民視位於林口的數位媒體總部6月正式落成,大樓原有屋頂為分區塊的草皮,為響應市府的可食地景政策,規劃約250平方公尺的面積營造可食地景,分17個區塊供員工種植,利用當季的綠色萵苣、芥菜、花椰菜、蔥與紫色青江菜、紅色奶油萵苣做搭配,營造織布地景的感覺。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在103年開始推動可食地景,希望將閒置公有土地、社區空間或機關學校的屋頂,結合現代食農教育,一方面讓大家認識有機蔬菜,在親身栽種的過程中,學習現代人最欠缺的農耕知識與體驗;另一方面,在屋頂種菜可以達到降溫的效果,進而達到環保目的。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認為,透過公私協力的方式,由政府提供可食植栽的種植經驗、知識及輔導,在屋頂種可食地景不但營造美景,更能成為員工舒壓放鬆的地方,未來部分收成將用作公益用途;農業局景觀處邀請有興趣的企業共同響應「公私家菜」,歡迎致電洽詢,市府將安排相關諮詢及輔導。

男女進行親密行為之前,為了營造美好的氛圍、製造情趣,總是需要許多「前戲」。國馬具型口塞外網站《MENCLUB》整理出,愛愛前戲的六大禁忌,要是做了這六件事情,恐怕會破壞彼此的美好「性」致。

一、忽視個人衛生

個人衛生是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理所當時時刻刻都得要顧及,若是在前戲中不注重衛生,讓對方聞到自己身上的異味、口臭等,可是會令人倒胃口的。

二、用力狂捏乳頭

乳頭屬於身體的敏感部位,若是不溫柔的對待,可能會使對方不甚舒適。

三、用乾裂的嘴唇親吻對方全身

乾裂的嘴唇親吻,會使對方的肌膚產生刺痛感,特別是女性的肌膚特別的幼嫩,導致無法享受其中。

四、前戲太短暫

前戲太過於短暫,就急著想要「上主菜」,太過於心急會使女性無法完全進入氛圍,破壞了好事。

五、每次前戲都一樣

若每次都是上演一成不變的把戲,無論任何事情女生視訊,都是會令人感到乏味的。

六、表現得太禽獸

溫柔的男性,或許更易討取女性的芳心,若是表現得太過於禽獸,可是會嚇跑對方的。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loughmm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