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娃娃機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高潮神器滿6600元贈品-搖情磁力智能魔棒-G點陰蒂雙爽四重高潮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滿6600元贈品-搖情磁力智能魔棒-G點陰蒂雙爽潤滑液 推薦 2015四重高潮

商品訊息簡述:

貞操帶 av日本電動按摩器棒

為了讓另一半有信任感,情侶之間大多不會隱瞞什麼祕密,不過有些問題比較敏感,若不是對方主動提及,根本想問卻又開不了口。日本網站「googirl」針對女性做了一項問卷調查,一探究竟戀愛中的女性,有哪些想問另一半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口的問題。

一、我的身材好嗎?

女性對於自己的身材相當嚴苛,總是無法感到完美,當她們開口問這個問題時,絕大多數不是想要得到真實的答案,而只是想要得到一句另一半的稱讚,如此一來就心滿意足了。

二、我的手藝好嗎?

當女人願意為另一半下廚時,大多數男人不管食物好不好吃,都會稱讚一番,不僅是怕傷了女方的心,另一方面無線跳蛋經驗也是嫌麻煩,避免回答「不好吃」,又會被女方無止盡的追問。

三、我素顏一樣美嗎?

許多男人意想不到,女人素顏時臉上的雀斑、痘痘、黑眼圈等缺點通通展露無遺,而這也是許多女性相當在意的問題,如上述身材問題一般,女人詢問「我素顏一樣美嗎?」這時通常只是想要得到另一半的肯定與佐佐木明希安慰。

四、有關前任情人

這個問題對於男人或女人來說,都會感到矛盾究竟要不要開口詢問,雖然說已經是過去式,但對方的歷任情人總是會讓人感到好奇,大多數人表面上假裝不在乎,其實暗中都會默默觀察另一半的前任情人。

你我個資,恐怕已被他人掌控!資安公司趨勢科技發現,Google Play內有800個應真人娃娃影片用程式,受到木馬程式Xavier內嵌,回傳使用者資訊,目前恐怕已有百萬人次下載,東南亞是首要重災區,但台灣也傳出災情。

趨勢科技表示,Xavier是一款廣告庫,可以內嵌在各種應用程式內,讓開發者能夠轉取廣告費,原本是無害程式碼,最近越來越複雜,隱藏有害作用出現,導致個人資料大量回傳,有心人士可以作為蒐集資訊方式。

Xavier可以躲過Google Play檢查,安裝在Android平台手機,回傳手機多項資訊,包含硬體製造商、SIM卡製造商、產品裝置ID、裝置名稱、使用語言、作業程式版本、已安裝程式、Google Play帳號、最常使用電子信箱等。

另一方面,資安業者Zscaler日前也在Android平台,發現一項潛藏在廣告的惡意程式Ks Clean,駭客將程式佯裝成系統清理工具,安裝完成要求使用者更新,結果安裝成另一項假冒檔案,要求開啟權限,導致不論何時都會跳出廣告視窗。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loughmm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