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雷斯潤滑液怎麼用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鎖精套環使用方法>費洛蒙香水心得omysky-夜色系列 征服 10段變頻震動逼真老二棒-(龍骨+蛋體震動)大號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自慰器 diy



商品訊息功能:

omysky-夜色系列 征服 10段變頻震動逼真老二棒-(龍骨+蛋體震動)大號

商品訊息簡述:



遊戲橘子旗下超人氣按摩棒棒長度遊戲《新楓之谷》為感謝玩家12年來的支持,同時歡慶全新「BEYOND」改版,今(25)日在台北花博爭豔館舉辦史上最大組隊任務「BEYOND!青春楓紀錄」,邀請上千玩家攜手拼出「全世界最大的人體楓葉圖形」刷新金氏世界紀錄!除了邀請到音樂搗蛋鬼才「阿達」與最強BODY女藝人「康茵茵」之外、知名網路圖文作家「超直白」與人氣實況主「森野葉子」、「開水小姐」、「蛋捲」與「NL」也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藝人阿達與茵茵到場同樂。(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6.25)

原定上周(18日)舉行的活動因雨延期,不過並沒有澆熄玩家的熱情。今日到場的千名玩家身穿一致的楓谷紅活動紀念T挑戰金氏世界紀錄。遊戲橘子台灣區副營運長林敬修致詞時也表示,《新楓之谷》想要傳達的理念就是熱血、冒險以及超越自己,因此特地舉辦這樣子的挑戰。而看到在場這麼多玩家來場挑戰,他也覺得非常有信心能夠打破紀錄。

▲遊戲橘子台灣區副營運長林敬修。(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6.25)

雖然今日台北天氣炎熱,千名玩家們仍同心協力的完成挑戰,並在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官Brittany Erin Dunn 的見證下排成全世界最大的人體楓葉圖形、在烈日下站立不動長達5分鐘,攜手克服所有困難順利刷新世界紀錄。

▲玩家們聽從指引一步一步完成拼圖。(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6.25)情趣按摩棒槌 使用方法

▲玩家們聽從指引一步一步完成拼圖。(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6.25)

creme潤滑液怎麼用▲玩家們聽從指引一步一步完成拼圖。(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6.25)

本次人體楓葉圖形以1,558名玩家,成功打破先前加拿大以970人保持的金氏世界紀錄,遊戲橘子台灣區副營運長林敬修並從認證官Brittany Erin Dunn手中接下金氏世界紀錄證書,宣告成功達成活動目標,與玩家們一同寫下楓谷的熱血青春紀錄。

▲遊戲橘子台灣區副營運長林敬修並從認證官Brittany Erin Dunn手中接下金氏世界紀錄證書。(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6.25)

▲(左起)認證官Brittany Erin Dunn、茵茵、林敬修副營運長與阿達一同合影。(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6.25)

自慰器diy▲活動後大合照。(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06.25)

蘋果 iPhone 8 據傳將在下個月登場,其外觀、功能等設計都令外界好奇。先前曾多次流出疑似 i8 間諜照,也傳出 i8 將取消 Touch ID 設計,改以螢幕嵌入式 Touch ID 設計作為指紋解鎖的方式。而近來又有外媒報導,開發人員透過推特爆料 i8 將有「臉部解鎖」(Face ID)的新功能!

Steve Troughton-Smith指出,蘋果iphone 8 可能會有「臉部解鎖」功能。(圖/翻攝自 Steve Troughton-Smith推特)

外媒《9to5mac》報導,開發人員 Steve Troughton-Smith 透過解碼 HomePad 系統程式,發現 Apple i8 內隱藏了臉部解鎖功能,更發現這項功能不光能從正臉掃描,也可由各個角度掃描分析,即使有部分臉部被遮住也沒問題。同時,臉部解鎖也強化臉部 3D 掃描與特徵檢查,以此來提升更嚴密的保護、不易被破解。不過這項功能是否真會出現在 i8 上頭?目前仍得等到下個月發表會後才會知道。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loughmm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