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情趣用品 貨到付款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情趣娃娃機「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日本原裝進口Tobelca-G------ G點魅影按摩棒),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日本原裝進口Tobelca-G------ G點魅影按摩棒)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情趣跳蛋器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新竹情趣用品哪裡買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情趣衣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原裝進口Tobelca-G------ G點魅影按摩棒

商品訊息簡述:



天后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經過一年半的巡迴演出,27日再度重返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一連四天的Part 2 安可場演出。安可場節目內容幾乎可說是全新打造,曲目還加入林憶蓮在大陸音樂節目《歌手》中所演出的經典歌曲。

27日的首場演出延續地、火、心、風、水的宇宙元素主題,在全新幻彩玻璃帷幕中揭開序曲。林憶蓮一身黑紗短裙,肩上綴飾著手作雕花,一連詮釋〈無言歌〉、〈天大地大〉。當〈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音樂想起,她與舞者耳鬢斯磨極盡性感挑逗;緊接著林憶蓮換上紅色蕾絲綴邊短裙,以女ROCKER的模樣吉他自彈自唱,唱出搖滾的〈盛夏光年〉,零瑕疵的狂飆高音都讓歌迷嗨到不行。

▲林憶蓮在台上與舞者耳鬢廝磨,性感指數爆表。(圖/上引娛樂提供 , 2017.10.28)

在終場與歌迷聊天時,林憶蓮談起了當初決定參加大陸音樂節目《歌手》的時候,有好多人覺得她不應該去,但是她提到:「其實我不覺得自己是大家口中的天后,我只是一個喜歡音樂的人。」而在這段時間裡,她要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一個是好友同時也是演唱會音樂總監倫永亮,以及男友恭碩良。她感觸地說道:「很多時候大家見到歌手站在台前風光,但是一個歌手背後是需要很多的朋友、音樂家的付出。」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男孩女孩們是否還在猶豫要送什麼給另一半才能擄獲芳心呢?據調查顯示,情人節好感度最佳的情人節禮物就是高檔精品珠寶了,其中又以Tiffany & Co.精品珠寶品牌奪得第一名,《NOWnews今日新聞》時尚線整理了一系列各大精品珠寶品牌的情人節推薦好禮,一起來甜蜜挑貨吧!

情人節好感度最佳的情人節禮物就是珠寶。(圖/公關提供)

Tiffany & Co.

精品珠寶品牌Tiffany & Co.在這充滿濃情蜜意的情人節,Tiffany精選充滿柔美風範又優雅迷人的玫瑰金系列單品,獻上藍盒內的璀璨真摯心意,永恆紀念每分每秒。以品牌字首為名的Tiffany T系列,具設計感的多變面貌儼然成為時髦人士的最愛,優雅精緻的T Smile項鍊,微笑的線條精巧可愛,帶來繽紛好心情;摩登簡約線條的T Square與T Wrap手鐲、T Two寬版戒指,俐落又充滿個性,展現時尚態度,T系列更可代表著永恆 (Timeless),搭配成對珍藏兩人的愛情密語。有極高辨識度的經典Tiffany Keys系列,簡約優雅的線條注入現代風情,粉嫩的18K玫瑰金鑲嵌璀璨白鑽,可單獨或層疊配戴,搭配全新上市的Keys 手鐲。

Tiffany Atlas鏤空18K玫瑰金窄版鑲鑽手鐲。(圖/公關提供)

Keys 18K玫瑰金手鐲。(圖/公關提供)

Gucci

精品品牌Gucci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對大自然的美麗及純淨生命的熱愛,將各式豐饒蓬勃的動植物花卉化身為浪漫繽紛的設計圖騰。其中最新款的「Blind for love」為愛癡狂系列銀飾,手寫的「Blindfor Love」文字,訴說為愛而生的狂熱,將愛情最美好的意象刻劃於作品上。每件飾品均由純銀打造並鐫刻繪畫,以義大利特有的Aureco黑漆上色技法凸顯其樣貌。心形墜鍊吊飾及耳環則刻上鴿子、花、虎頭或愛心等別出心裁的圖像,展現戀愛中小女人的浪漫情懷。窄版或寬版戒指與相稱的手鐲上,Gucci代表性的雙G標誌呈現柔和線條,搭配巧妙繪製的眼睛、愛心或花卉圖案,點綴情感的細膩與深刻,更增添一抹時尚氣息。

「Blind for love」為愛癡狂系列銀飾。(圖/公關提供)

Harry Winston

精品珠寶品牌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的Cluster Heart鑽石墜飾也十分適合當情人節禮物,此款墜飾以精緻璀璨的圓形明亮式切工及水滴型切工鑽石,排列出極具層次感的心型,詮釋雋永不古的愛情,象徵戀人們密不可分的兩顆心。

Cluster Heart鑽石墜飾以60顆圓形明亮式切工及水滴型切工鑽石組成,總重約0.68克拉,悉心鑲嵌於鉑金底座。如同繁花盛開的紅寶石有著無與倫比的光采豔麗Sunflower系列紅寶石鑽石耳環,在此濃情密意的愛戀時節裡,讓永恆不朽的愛情明亮耀眼地綻放。海瑞溫斯頓Sunflower系列以生動的花朵造型與璀璨的鑽石為靈感來源,在項鍊、耳環、手鍊及戒指的設計上,重新詮釋出sunflower迷人美麗的輪廓。Sunflower系列紅寶石鑽石耳環主石兩顆為圓形明亮式切工紅寶石,重約0.95克拉。搭配16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悉心鑲嵌於鉑金底座。

▲Sparkling Cluster絢漪錦簇系列鑽石耳墜。(圖/公關提供)

BVLGARI

精品品牌寶格麗也是許多女孩的夢幻逸品之一,BVLGARI B.zero1系列有了革命性設計誕生,宣示永恆的經典風格,靈感源自舉世聞名的圓形露天劇場 ─ 古羅馬競技場,B.zerol Design Legend戒指再次融合多重獨具特色的風格,結合了羅馬維斯巴辛皇帝 (Emperor Vespasian) 宣示帝國力量的建築風格、寶格麗大膽的幾何設計風格,以及 Zaha Hadid 流動曲線的創作風格,成為融合經典、革命與永恆的巔峰之作。以戒指的原始設計為中心,融合寶格麗兩項標誌特色 ─ Tubogas 環狀設計與雙「BVLGARI」標誌,經典的中央環圈在 Zaha Hadid 手中重新解構為全新的分裂性設計,造就四款全新創作。

▲天后瑪丹娜配戴該品牌珠寶出席活動。(圖/公關提供)

B.zero1系列。(圖/公關提供)情趣潤滑液可以吃嗎>情趣跳蛋

Cartier

精品品牌Cartier卡地亞也推出情人節新品,金馬影后、女星馬思純就配戴卡地亞全新LOVE系列手環拍攝時尚大片,該手環擁有具代表刻畫愛情的螺絲圖騰物語,LOVE系列也發展出戒指、項鍊、耳環全系列,去年底推出0.3公分寬的全新細緻版LOVE手環,單獨佩戴更加輕盈優雅,也可和以往的LOVE手環混搭,打造不同以往的華麗情調。設計師Aldo Cipullo則說:「金質手環上綴以螺絲圖案,附上鍍金螺絲刀,經由此工具,我們可把手環繫在愛人的手腕上,以此象徵婉轉纏綿和永誌不渝的跳蛋怎麼用影片愛戀。」

女星馬思純就配戴卡地亞全新LOVE系列手環拍攝時尚大片。(圖/公關提供)

LOVE系列全鋪鑲鑽石手環。(圖/公關提供)

MIKIMOTO

珠寶品牌MIKIMOTO也趁著情人節推出Tremolo日本Akoya珍珠鑽石墜鍊,這條項鍊的名字"Tremolo"來自義大利文裡的音樂術語,指的是「同音或特定兩個音符快速反覆演奏,營造出顫動的效果,象徵戀愛來臨時的怦然心動」,有趣又充滿愛情意象的名稱十分適合當情人節贈禮;另外該品牌要價八十萬的幸運草系列日本Akoya珍珠鑽石長串鍊,也十分適合送給奢華女孩當情人節禮物。

Tremolo日本Akoya珍珠鑽石墜鍊。(圖/公關提供)

幸運草系列日本Akoya珍珠鑽石長串鍊。(圖/公關提供)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loughmm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