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石原莉奈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增大鎖精套環找到EXCITING 雙老二振動乳夾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情趣椅使用方法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商品訊息功能:

EXCITING 雙老二振動乳夾

商品訊息簡述費洛蒙香水 心得:

情趣用品 超商取貨 貨到付款

北韓本月3日進行氫彈試爆,震驚國際,聯合國安理會12日更通過新一波對北韓的制裁案,中國大陸今(28)日也跟進,要求境內北韓獨資或合資、合營企業須在安理會決議通過後的120天內關閉。

中國大陸商務部今日發布公告,表示為執行聯合國安理會第2375號決議中第18條規定,要求北韓實體或個人在中國大陸境內設立的中外合資經營企業、中外合作經營企業、外資企業,應自聯合國安理會第2375號決議通過之日(即9月12日)起120天內綑綁sm關閉。中國大陸企業在境外與北韓實體或個人設立的合資企業,也應按照上述決議要求予以關閉。

但公告中也提到,上述規定不適用於安理會批准豁免的項目,尤其是非盈利的、非商業性公用事業基礎設施項目,經商務主管部門審批或備案的相關企業,如需申請豁免,可向省級商務主管部門提出。

綜合媒體報導,聯合國安理會本月12日通過新一波對北韓的制裁案,內容包括禁止北韓出口紡織品、液態天然氣等,並禁止聘僱北韓勞工。

diy自慰棒騎士今(30)日在主場以114:95不敵尼克。尼克近3年來第一次戰勝由「詹皇」LeBron James所帶領的騎士,終止對戰10連敗。尼克今天內外線都有火力支援,89投42中,其中13記是三分球,成致勝關鍵。

儘管騎士主控Derrick Rose傷癒復出,但首節騎士也僅攻下19分,在第二節才終於恢復手感拿下35分。尼克在後衛Tim Hardaway Jr.帶領下逐漸拉開比分,騎士一度在第四節追到6分差距,尼克在最後連續命中3顆三分球,轟垮騎士。

今天尼克一哥「波神」Kristaps Porzingis投進2顆三分球,拿下31分和12個籃板,也拿到對戰騎士第一勝。他表示開心之餘,「更在意球隊能否前進季後賽。」Porzingis是在2015年NBA選秀會首輪第四位被尼克選中。

據NBA官方數據表示,Porzingis開賽至今5場已有4場得分至少拿下30分,是尼克隊史首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唯一1場熄火的是對上塞爾提克,出場32分鐘僅得12分。

後衛Hardaway Jr.三分球10投5中,拿下全隊最高分34分,外帶4籃板8助攻。Enes Kanter貢獻18分,抓下12籃板,Courtney Lee也貢獻3顆三分球,拿下15分。尼克目前2勝3敗,暫時排在東區第12位。

按摩棒子James今天出賽39分鐘,15投7中得16分10籃板7助攻,全隊最高分是Kevin Love的22分,外帶11籃板。Rose拿下15分,送出3助攻。Dwyane Wade從替補出發,貢獻6分有5次助攻。騎士苦吞3連敗,目前3勝4負,排名東區第10。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loughmm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