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晶愛麗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情深意動-情侶透明網紗C字褲﹝一對﹞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跳蛋是什麼

商品訊息功能:

情深意動-情侶透明網筱田步美紗C字褲﹝一對﹞

商品訊息簡述:



誰說拍照一定需要昂貴的設備呢?法國一名著名攝影師菲利浦(Philippe Echaroux)日前挑戰,使用iPhone和大麥克的紙盒幫民眾拍出驚人的肖像照。

▲菲利浦使用iPhone和大麥克紙盒就能拍出令人驚豔的肖像照。(圖/國際中心翻攝)

首先,菲利浦先到速食店買了一份大麥克餐,食用完畢後,改造工程就開始了!菲利浦先將紙盒撕開一小角拘束衣 sm,然後放入手電筒,隨後用吸管將兩者固定,簡單的補光燈就完成了。

菲利浦還提澎湖情趣商品哪裡買情趣內衣物供一個小訣竅,在放入手電筒之前,先用一些薯條在紙盒上磨一磨,越多油脂可以補越多光。

一切準備就緒後,菲利浦就開始使用這些簡易設備來拍照。拍完照後,菲利浦還使用iPhone手機上一些修圖軟體調整相片。一切都不需要非常專業、昂貴的設備,一張張驚人的肖像照就這樣完成了!

對於菲利浦的作品,網友紛紛表示非常厲害,還有網友迫不及待想趕快去買大麥克來試試了。



36歲的鍾欣潼(阿嬌)10月才公開認愛「醫界王陽明」、整形醫生賴弘國,今(11)日光棍節又出來放閃,首度公開情侶照,與男友黏TT。

照片中,只見阿嬌身穿中空裝,小鳥依人地挨在男友身邊,賴弘國更是緊緊抱著她不放,再加上地點又是海邊,美麗的夕陽就在身後,真是超級浪漫甜蜜。

有港媒指出這是阿嬌想「宣示主權」的照片,因為二人自從公開認愛之後,賴弘國便不停有花邊新聞傳出,先是他離過婚,接著又被爆有個F奶女子稱呼他為老公,隨即9月初再有人看到,他跟另一名「大奶妹」及醫生朋友同遊東京,簡直應接不暇。

幸虧阿嬌終於在「雙11光棍節」這天,絕地大反擊,於IG貼出多張與男友的親密照片,證明二人的感情絲毫沒受影響。



▲▼阿嬌P按摩棒槌使用方法O出多張漂亮獨照,疑似男友操鏡。(圖/翻攝IG,2017.11.11)







SM道具,公仔跳蛋情趣睡衣超商取貨,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loughmm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