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g 點高潮

歇業了~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

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

找到日本WINS*流星-重量感金屬陰莖套環-4(同志愛用裝飾品)真的超實用的~

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

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手指潮吹

想想就興奮~~嘿嘿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性愛潤滑油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WINS*流星-重量感金屬陰莖套環-4(同志愛用裝飾品)

商品訊息簡述:

自製自慰棒潤滑液哪裡買極潤

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血觀音》,不僅邀得惠英紅、吳可熙、柯佳嬿、温貞菱等實力派演員演出,更有台灣八點檔男星傅子純,在片中飾演刑事隊長,令觀眾眼睛一亮。

潤滑液 推薦 2015>震動棒搗實這是傅子純的首部電影演出,不但驚動電視台高層協調on檔戲的檔期,編劇更乾脆讓他的角色在電視消失一陣子,同戲演員笑稱他們也「被放假」。但令人好奇的是,為何會選中台語劇第一小生演出本片呢?

導演楊雅喆說:「回家陪媽媽,她會專心看本土八點檔,連下午重播都會看。」他發現傅子純演出時有種free style,不流於公式演出顯得獨特。因此在《血觀音》中,導演安排他扮演刑事隊長,探案過程還難逃吳可熙頻送秋波,兩人頻頻打情罵俏。

其中一幕,傅子純喝下吳可熙準備的麝香貓咖啡,並且直讚好喝,卻沒料到吳可熙竟回說:「因為這是屎泡的呀!」讓本來一臉酷相放電的傅子純,差點沒把口中咖啡噴出來,令人莞爾。

以全球最知名的猛鬼大樓、泰國曼谷「沙吞摩天大樓」為故事背景,實地拍攝的電影《屍約》,拍攝過程相當艱辛,工作人員不僅每天爬47層至頂樓拍攝,還遇到樓梯腐蝕、天花板破洞淹水等困難,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拍攝期間劇組陸續發生靈異怪事。

裝跳蛋上街女主角楠迪宗拉維蒙便大膽分享她的撞鬼經驗:「拍攝期間工作人員都有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我自己也有......有次凌晨四點我要爬上47樓拍攝,過程非常黑暗,大概爬到7樓時,突然撞見有個穿著白衣的男子撲過來,那一整層都沒有人,我非常確定那不是工作人員,就馬上頭也不敢回地往上走。」這也讓原本完全不怕鬼的她,莫名開始變得非常害怕。

首度登上大銀幕的楠迪宗拉維蒙,在片中飾演一位因女兒被鬼纏身,奮不顧身救女的單親媽媽,她談到拍攝母女戲碼的過程:「這是我演出過最具挑戰的角色,每個情緒起伏都像雲霄飛車一樣,有場和女兒的哭戲,因為情緒湧入,我整整哭了三個小時!」



▲楠迪宗拉維蒙(左)為救被鬼附身的女兒,奮不顧身。(圖/威視,2017.10.15)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loughmm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