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情趣娃娃要丟哪

高潮噴水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

情趣按摩教學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到家人給的煩

惱,甚至男友的?能力?,我們都會一起討論。

那天我下了班,看她有一個包裹,就順手幫她拿上樓, 想說等她

回來後再告訴她。

她回來後,我問她那是什麼,她愣了一下,然後突然很~賊的看

著我。「嘿嘿!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

哦!」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我就很淡

定地說:「跳蛋嗎?還是按摩棒...難道是........!?本小姐可是什麼

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嚇不了我的!」

她說:「是(澎湖情趣蛋糕>環保碳鋅電池-2號 (一盒裝24顆入)),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

(環保碳鋅電池-2號 (一盒裝24顆入)) 哦!」

說著,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

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那神奇的質感,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

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本想

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

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

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

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這是在哪

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他說:知道厲害了吧~~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

買的,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

情趣按摩椅使用影片們隱密包裝好,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

聽完後覺得天ㄚ~~~~這也太棒了吧!!!!!!

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



公仔跳蛋

潤滑液怎麼用 凡士林

商品訊息功能:

環保碳鋅電池-2號 (一盒裝24顆入)

商品訊息簡述:



孫燕姿暌違三年,終於推出了第13張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並來到《小燕有約》分享婚後生活點滴。談到在2011年最紅時,突然宣布結婚喜訊,孫燕姿表示,結婚對她來說是瘋狂的,連生小孩也是一個瘋狂的決定,此時,張小燕問:「那還想再生嗎?」孫燕姿說:「會!預計明年想再為兒子添一個弟弟或妹妹。」

孫燕姿談到與先生是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印象最深刻有一次與朋友去香港,有狗仔一直跟拍,結果先生就跳出來幫她擋狗仔還發生一些衝突,讓她相當驚訝!她表明自己很欣賞直接、不會掩飾自己的人。

▲孫燕姿錄製《小燕有約》。(圖/TVBS提供,2017.11.16)

孫燕姿說有了小孩之後,發現沒有辦法再像從前那樣揮霍自己的時間,因為小孩已經變成她全部的重心,生命中就是多了一個人,也是當了媽媽之後,才發現自己很了不起,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做餵奶、換尿布這麼多的事情。

節目尾聲,孫燕姿表達對先生的感謝與七段變頻跳蛋支持,當她要忙於籌備新專輯時,先生都說:「沒關係、我來做、我去接小孩!」讓孫燕姿很感激有這樣的伴侶。

▲孫燕姿錄製《小燕有約》。(圖/TVBS提供,2017.11.16)

尊重醫療專業、遵守醫療程序很難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貼出多段影片,指出昨(29)日晚間 8 時許,一名男子因不滿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醫師未先替他老婆看病,竟情緒失控大鬧醫院,怒嗆醫師「不是人」更作勢要毆打醫師。

原 PO 指出,昨晚自己帶父親前往醫院就診時,在急診室看見一名正在吊點滴的女患者的老公,疑似不滿醫師未先替他老婆看診,且老婆說不想吊點滴,情緒開始失控,一下大聲說要拔掉點滴,一下又要醫師先救他老婆,在急診室內大吵大鬧,甚至直嗆醫師「你不是人!」「去報警啊!」

但其實他老婆早已接受治療,只是在一旁吊點滴而已,不過該名男子根本聽不進去,依舊在急診室內大聲嚷嚷、對醫護人員咆哮,最後甚至誇張到要動手毆打原 PO 父親的主治醫生,原 PO 趕忙停止錄影上前制止「真的比扯鈴還扯」,最後該名男子也遭醫院保全壓制並交由警方帶回派出所。

許多網友看了都紛紛表示「這種人真的越來越多...台灣到底怎麼了」「台灣人的素質似乎一直在倒退了」「不想配合治療,那幹嘛看醫生?」「帶回去自己治啊!吼什麼,不願意配合,就不要來醫院」,也有網友留言安慰醫護人員,並呼籲大家應尊重醫療專業 「辛苦了,醫療人員」「請尊重醫護人員」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arrow
arrow

    Sasloughmme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